你可知道来自寒冬的哲学......
我在这里向同志们保证 ,永不弃文!!!
( •̀ ω •́ )y

【泽辰】如若时光重新来过(3)

        我滚回来更新了 ⸜(๑'ᵕ'๑)⸝⋆*

         

         文笔不好,见谅 (*꒦ິ⌓꒦ີ)


          上文

………………………………………………………………

        黄泽狠狠的搓了一把脸,还是无法平静。若不是多年的表情管理救了他,否则黄泽认为此刻他的表情一定比之前见到林辰时还要精彩。不过本来就善于洞察人心且主修心理学的林辰还是察觉到了黄泽的情绪波动。

        "黄泽,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

        听见林辰那温和却略带担忧的声音,黄泽的心却奇迹般的平静下来。不禁感叹无论是现在的林辰还是未来的林辰都有那种让人平静的神奇的力量。就在刚才,黄泽在混乱的脑海中慢慢浮清了思路,从开始的难以置信中逐渐适应,也面对现实,必竟作为死过一回的人,结局怎样已经无所谓了。但是,面对这重来一次的机会,黄泽暗暗发誓定要改变之前的悲剧,不要与林辰形同陌路,更不能让薇薇……再死在他面前。

        "没事,刚刚……做了个噩梦。”黄译开口道,并在心中补充,这却时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噩梦,自己的亲妹妹死了,自己所爱之人被他亲手推走了,死时也是孤独一人,怕是也无人知晓。

        "黄泽,你若是心有烦恼,可以和我说,我们是朋友。”林辰微微凝眉,修长的手搭在黄泽的肩膀上,眼中的担忧比之前更甚。

        听见林辰的关心,心中一股暖流游过,黄泽也不好细说,便领乎道:"我梦见薇薇在一次案子中死了……还梦到我亲手将你害了……最后我在一次拆弹的时候被炸死了……”说到这儿,黄泽不禁白嘲的笑了笑。

        听到这番话,林辰不知为何心中一揪,脑海中闪过了一些东西却是怎么抓也抓不住,沉默了片刻后,才说道:"黄泽,梦都是相反的,你越珍视的人或物就越害怕失去,因此在你的梦中反映出来,但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更好的保护身边的人,不是吗?”

        梦,都是相反的吗?黄泽随及又笑了起来。是啊,他这一次一定会拼尽性命都要护他所珍视之人平安。

        "谢谢你,林辰。”看见黄泽脸上扬起了笑容,林辰也放心了许多,便收起了之前的疑虑,展出了笑颜。

         "快乏吧,黄大少爷,不是说好了今天请我吃饭吗?”

          "切,走吧。

          两个少年人的影子在身后逐渐拉长,渐渐融为一体。

          命运的轨道悄然偏转,无人知道等待他们的究竟是光明的彼岸,还是黑暗的深渊。不过在黄泽看来,一切都没关系了,因为珍视的人就站在身边……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哲(备战高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