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来自寒冬的哲学......
我在这里向同志们保证 ,永不弃文!!!
( •̀ ω •́ )y

【泽辰】如若时光重新来过(4)

       可能有段时间更不了文了o(╥﹏╥)o


       家人们,抱歉我被栓起来了(。・_・。)ノI’m sorry~


       上文

...........................................................................................................................................

        大学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昔日的同富好友.如今便要各自奔向自己的未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看着往日的同学一个个离开了饭桌,黄泽心里多少有些感慨。确认薇薇已经到家后,黄泽便和林辰闲狂去了校园的桥上。

        星河璀璨,水波荡漾。

        黄泽记得上一世也是这样的场景,林辰与他并肩走在桥上,晚风轻扶过碎发,星辰仿佛都落在身边少年的眼里。黄泽想他当时可能是醉了,也可能没醉,不知过了多久才敢和身边的人告白、却没能等到想要的答案。风越来越大,也带走了林辰的背影,一向冷静淡漠的黄泽在那叶头一次感到了落寞与心碎。在然后……他便去了军队,联系也少了许多,再见面时也少了当初的那份肆无忌坦。

        如今,黄泽合了合眼,终于下定决心开口道,不过,却不再是当初那句话。"林辰,你能和我做一辈子朋友吗?”

         面前清秀的少年微愣了一下后,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黄大少爷,我之前还怀疑你是不是变了,现在才发现你其实没变……还是真诚的可爱……”

         "不是!我没有!林辰你别瞎说!”

         看着眼前一向冰冷的好友再次被他整的炸毛,林辰不厚道的笑的更开心了。待到笑的差不多了,林辰才带着未完全收剑的笑容,看向耳朵通红的黄泽,平和又带着些郑重的说道。

        "黄泽,我们是朋友,那一辈子又何妨?”林辰顿了顿,终于又忍不住笑道:"没想到黄大少爷竟然也会问这种问题,是我让你感到了友情危机了吗?眼看着刚刚冷静下来的黄泽又要炸毛,林辰赶紧转移话题。

        "快走吧,起风了,一会估计要下雨了。”

        说罢,便不给黄泽反应时间,抓着黄泽的手腕便冲下了桥,也就没有看到身后少年的微笑和充满爱恋明亮的眼神。

        放弃一此告白的机会,获得了一段永久的友谊,黄泽觉得他赚了。

..…………………………………………………..........................................................................

      “薇薇,哥哥走后你记得照顾好你自己,业门记得带伞,电话时刻保持联系,不要在晚上一个人业门,坐事了联系我或林辰…..."

      “好啦好啦,哥,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唠叨……”

       "行了,薇薇,你哥他也是关心你……又以人生上儿阿司匹林,实在不行让薇薇给你带过去,我家备了一些......“

       "行了行了,哥,你快走吧,再不走赶不上飞机了。”

       身穿鹅黄色连衣裙的少女轻推着前面挺拔的少年,一旁身着白衬衫的少年浅浅的笑着。

      "好了,就送到这儿吧,薇薇,林辰,我走了!”

     "哥哥再见!到了记得打电话!”

      黄泽挥了挥手,正欲离开,这时身着白衬衫的少年叫住了前面的人。

     "黄泽”

     挺拔的少年回头,阳光散落在身上,倒是化去了他往日的锋利。与冷冰。

     "后会暂无期,相聚终有时,我们等你回来。”

       那一年,黄泽听林辰如此说道。

       挺拔的少年微微一笑,便消失在了人群中。

      "唉……有点舍不得。”

      少女揉了揉有些发红的眼眶,感觉鼻子酸酸的。身边的少年揉了揉少女的头,笑着说道,

     "走吧,你哥会很快回来的,首先你要照顾好身体,别让你寻担心。

我们先去吃饭。”

       白衬衫的少年带着一旁红着眼圈的女女,漫步离开了机场。   

.........................................................................................................................................      

       三年后。

      "哎哎,听说了吗,警队新调过来了一位警官,好像是从军队刚退伍下来的,人长的可帅了,就是冷冰冰的。”

     "我听说他好像是调来的精英,别看他年轻,人家年少有为。”

     "哇,那岂不是和林顾问一样!这是修了几辈子福气让两个大帅哥都在我们警队啊……”

     林辰走到了局长办公室,他着实想不明白一大清早的让他过去是要做什么。难到……是又有大案子了?想到这儿,林辰不禁加快了脚步。

     待他轻叩门后得到许可,推门而入的一刹那,一个挺拔的身影映入帘。就在林辰微愣的片刻,面前的人已经转过身来。

    "林辰,我回来了。”

    那一年,林辰听黄泽.如此说道。

   "欢迎回来”

    那一年,清秀温和的少年如此回道。

评论(3)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哲(备战高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