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来自寒冬的哲学......
我在这里向同志们保证 ,永不弃文!!!
( •̀ ω •́ )y

【泽辰】如若时光重新来过(7)

      我就想问,在座的各位有没有和我一样中秋节只放一天假的,还是串休!🙂


      啥也不说了,上文


............................................................................................................................................

       林辰与警方失联了。

       此时的林辰已到达工厂内部,可中途出现了意外至使他失去了一切与外界通讯的手段。林辰一个人走在水泥地面上,"嗒,嗒”的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的工厂内,空气中散发着腐烂的霉味。光透过采光口照在林辰的身上,在墙上留下一段段剪影。

       顺着之前来到尽头,一句提示标语醒目的贴干墙上。这是心理试验标语?

       林辰凝重的看着这条标语,思考着面对此事最好的选择。

       如果去救,这明显是一个圈套,而且四名人质也肯定处于危险之中,首先他自己并没有自信能在没有警力辅助的情况下成功救下人质,其次林辰有预感也许这是某后之人针对他的一此阴谋。可……如果不去救,以反社会心理的思维,不知会做出什么事来,而且林辰肯定,如果他不去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经过3秒钟的考虑,林辰毅然大步迈上二楼。

       推开一扇写有标语的门,两份材料和一个漠屏出现在了门后的桌子上。当林质走近看到其内容时,一股凉意直冲全身。荧屏中的影像开始播放,林辰刹时僵在了那里,随及猛的转身冲出了房间。

............................................................................................................................................

       "老板,您要的资料。"

       一名身着黑色风衣的男子优雅的坐在酒红色的真皮沙发上,一只手接过了递来的资料,随意的翻了翻后,又放在了茶几上。轻眠了一口鲜红的酒,指了指面前萤幕上的直播影像中的人,道.

      "你觉得我们林顾问该怎么选?”

      "如何选都是错,如何选都是对。属下愚昧……不知该选什么……站着的男子慎重小心的答着,手心早已因紧张而湿透。

       "行了,拿着那边的东西,先走吧。”"是.老板。”

       男子微微松了口气,拿起一旁放着的黑色斗篷和一个小型变声器,慢慢退出了房间。

       沙发上的男子轻轻的点着茶几上的资料,鲜血般的液体被缓缓倒在暗

红的地毯。随着门外的一声惨叫,杯中的液体已流尽。

       影像中还发着"嗞,啦”的声音,男子微微一笑,茶几资料上照。片中一身笔直警服的男人面无表情的盯着前方……

..........................................................................................................................................

       生锈的铁架吱吱作响,昏暗的废弃工厂中零零散散的闪烁着几盏发黄的白炽灯。而在工厂的正中央,一个冒着热气,烧的发亮的滚烫的钢水正高高的悬于正中央,而钢水下有两个平台,上面都有人。唯一的区别是,一边的平台上有16个穿着普通,衣服发旧的平民昏睡在上面,而另一边却只有一个人笔直的站在一个类似铁笼里面,但这依然锁不住里面年轻人的锋芒与坚毅--那个人是黄泽。

       这也就是林辰赶来后所看到的景象。

       林辰站在操控台前,本就心慌意乱的他在看清黄泽的那一刻,心理防残全部崩塌,一切心理输导全部失效,林辰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的情踏正在崩溃。

       黄泽在看到林辰出现在操控台前时既又些开心,却更多的是难受。黄泽不后悔用自己一个人的命去换四个人,相反他觉得他赚了,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提出这么一个不利己的提意,但黄泽必竟不是学心理学的,对方到底是一时兴起还是另有所求都与他无关了,他只要确保他的妹妹和令三个世家子弟能顺利解救就足够了。

       可是……无论如何却无法阻止林辰进入这个工厂,独自一个人来面对这残酷的一切……他真是太混蛋了……但没关系,比起薇薇,比起4条人命与16条人命的决择,换成他也许林辰能稍微好此吧……

       但黄泽其实错了,在林辰的心里,黄泽早已远远胜于任何人。也许是他始终坚定的眼神让他重拾信念不再犹豫;也许是他心口不一后。被揭穿的吃魔的模样令他找回少年时的欢乐;也许是他那杯永远39.6' C 的温水让他忘记了时光的流逝;也许是他如老妈子般的照顾使他找到了家的感觉……

       他们是什么关系?是朋友。可那突然的心动,那些提模不定的情素又是什么?林辰不知道,也许他的内心也并不想知道。可能这是林辰唯一一次拒绝了所学的所有心理学,不敢直面自己内心的一次。

       可是……来不及了……

       鲜红的倒记时压破着神经,逼迫着他面对自己不肯承认,也不敢承认的感情,这不知何时变质了的感情。

       然而,在这一瞬间,滚烫的钢水突然倾泄而下,直直坠入头有黄泽的那个铁笼!刹时,林辰眼前变的猩红一片。

       可能.....也再也无需面对了……因为……没有机会了……



       (Q:你们想要be还是happy  end?😀)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哲(备战高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