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来自寒冬的哲学......
我在这里向同志们保证 ,永不弃文!!!
( •̀ ω •́ )y

【泽辰】如若时光重新来过(6)

          开学了,我又回来了o(* ̄▽ ̄*)ブ


          不说废话,上文

.........................................................................................................................................

        x年 x月x日,四名青年失踪,家属相继报案。此次案件性质悪劣,被绑架的皆是四大家族——“周吴陈黄"的新一代精英。为此四大家族不断向警方施压,警界精荚倾巢行动,多个调查破案小组成立,私家侦探也活跃于此次案件,不破此案誓不罢休。

       黄泽三天没合眼了。

       在这三天,黄泽想了许多,关乎过去的种不中。他清浙的记看上一世在薇薇共踪后他们所调查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佃节。噪杂的人声,危急的脚步,电话铃声与键盘的敲击交杂在一起,烟草与咖味泥合于空气。两世的记忆逐渐重合,而灵魂却置于身外,死一般的沉寂。

      "黄泽………黄泽!”

       清洌的声音破开了周身的杂し。

       黄泽缓过神来,才发现他竞在整理案件的时候发纪了呆,走了神。

       ”黄泽,我如道你现在很不好,薇薇也是我妹妹,你的感受我都知

道。但是我们因此更应该挺住不是吗,薇薇环在等我们啊…………“

       林辰其实也许久未合过眼了。在这期间他不仅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全身人的投入案子中,还要应付各台记者和四大家族的人的施压与问话,已无瑕顾及其他。可人也仍于百小忙之间赶来,只为安抚黄泽临近崩溃的情绪。

       薇薇,你到低在哪啊……

       ......

      在多方搜查与整理中,案子佟于找到了突破口,发现了一些重贾的线

索,林辰也前去调查。

      今天,夏黄泽消失的第二天了…

      自从上次林辰与黄泽谈话后,黄泽就消失了。不在警局,也不在家里,因为此次绑架案本就与黄泽有关,上及也批准黄泽在家周整情储,无需参与此案,故而对于黄泽的离开领导也并未说些什么。

       可是以林辰对黃泽的了解,黄洋是不会放手的,又为何会突然离开?还夏遇到了什么危险?

       想到这,林辰痛苦的抱在了头。还记得上回谈话后黄泽崩溃的哭着说他不懂,说并不星因为他对薇薇的爱,而是他真的无法体会到他的感受。

       我不懂什么?黃泽还有什么样的感受是我无法体会和理解的?不习因为这个又是因为什么呢?黄泽他…………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林辰揉了揉充满红血丝的破晴,疲念不堪的进入下一步的调查中。

 .....................................................................................................................................

    “咦,黄警官比我想象中的要快啊,怎么就你一个人来的?其他警察呢?我安排的这场游戏不能没有观众啊。”

       黑衣蒙面人业现在工厂的荧屏中,用变声器传出的声音还夹杂着电流的声音,刺耳极了。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我也知道里你绑架了薇薇他们…….”

       "那黄警官的来意是什么呢?”

        黄泽没有理全荧屏中的问话,而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你所谓的游戏就是"杠杆间的平衡游戏",只能选择一方活下米,而林辰………就具你们这次实验的测试对象……”说到这,黄泽略有些低沉。

      “黄警官果真料事如神,那我冒昧的问一下,你想救下你妹妹吗?“

        ”自然。“

       "呵,听闻林辰素与黄警官交好,关系很不一般,那我能知道你们二

位的关系吗?”

      “朋友…...”

      “那…..…我有一个更好的提议,不知黄警官能否接受….….“

.....................................................................................................................................

       警方己锁定了最后日标,确认四名青年被郜于此处废弃工厂,为确保人质能被顺利数回,警方决定派林辰进入工厂进行最后谈判。

        ”  嗞啦......嗞啦……四名人质已被找到,任务取消。再说一遍,四名人质已被找到,任务取消,任务取消!”

       "什么玩意儿儿?人质找到了?这不玩儿我们呢!”

      “等等,不好!林顾问已经进入工厂了!”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哲(备战高考) | Powered by LOFTER